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恋爱...

我想恋爱...

可是我找不到对象...
自己一个人好寂寞...
身边的人都恋爱了...

好羡慕...
他们好幸福...

我就自己一个人...
也不想做电灯泡...

唯有拿出电话傻傻的在那边按按按...

可是恋爱会让我很伤=(
找到个好的当然好...
如果找到个不好的...
唉.................

我缺少了那种安全感...
没有人顾我感受...

昨天又给我遇到了他...
妈的...
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吗...

我一看到你我心好痛...
拜托了...

别再让我看到你...
结果我一转身眼眶竟然湿了...

糟糕.......
我竟然忘不了你...

真的没人可以令我忘了他吗?

我和他表面是像很好谈那样...
可是我心里就好想走...
都不想再听到他的声音了...

对...
我还很执着...

不说了...
给你们看些照片...

我娘和我爹==


我娘=D怎么拍到那么年轻啊==


三兄妹...




我和我哥==糟糕==怎么那么像情侣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